摸魚摸到大白鯊

安定長草。
園丁紀錄:20 1225 剛除過草。

a for "amnesia" 失憶症 (jaytim

a for "amnesia" 失憶症 (jaytim


Tim在一次打擊行動中受了重創,帶著斷掉的手、腳、肋骨還有頭部的一個大創口在休養中。

他醒來後想不起自己是誰、怎麼到這,他們沒來得及給他提示。好在Jason及時發現了打算偷跑的Tim。

「Timothy Jackson Drake-Wayne!」


而Tim就算忘記了他們卻還記得他哥哥的皮夾克聞上去的那股菸草、硝煙、令人安心的味兒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~文裡都是私心設定,BUG,OOC啊之類的問題絕對都是我的錯_:(´□`」 ∠):_
朋友給我找了a to z讓我寫,現在沒事都翻小字典找單字跟靈感,不過文筆不好大家看得不舒服請不要打臉!

這篇其實有一篇大約一千字的版本,但是就不放上來荼毒大家眼睛了~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摸魚摸到大白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