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魚摸到大白鯊

安定長草。
園丁紀錄:20 1225 剛除過草。

b for ...... (spideypool)/(batfam/tim視角)

b for "bad end" 壞結局 (spideypool)


Wade說的一些莫名其妙的話,常常讓Peter覺得不堪其擾。他從另一個人那聽聞別的世界的他們,有的世界他們還不相識,有的世界他們對立或同一,但終究會有一個Deadpool讓Spiderman去操心。

而這個世界的Peter沒了Wade後卻一樣覺得心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 for "brother" 兄弟 (batfam/tim視角)


他常在想,擁有一個兄弟的感覺是什麼樣的?

自從被收養後他也有了兄弟,雖然沒有血緣上的關係但他很滿意了。即便Dick不常在家,Jason一回來就爆揍了他一頓,而Damian來了也總想著要把他除掉。

但現在Tim坐在沙發前,Dick從沙發上遞給他爆米花,他知道他的弟弟不挑但偏好甜的口味;Damian給每人發一個枕頭,他幫已經坐定位裹好毯子的Tim拍鬆枕頭並確定它塞在正確的位置;Jason在前面挑今天要看的電影,和Damian一起鄙視Dick的品味。

他還是不確定一般兄弟會是怎樣的狀況,但他很滿意當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,對,又是我~!這篇鐵定ooc得很嚴重(請不要打臉)!最喜歡提米仔了呀~就讓我活在想像中的世界吧...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摸魚摸到大白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