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魚摸到大白鯊

安定長草。
園丁紀錄:20 1225 剛除過草。

m for "movie night" 電影之夜 (復聯/超煩蜘蛛)


那是Peter高中時在還沒加入復仇者之前。某個陽光熾熱的週三中午,他的小隊和復仇者們連手掀翻章魚的老巢。過程中蜘蛛俠差點送掉一條小命,結束後在史塔克大廈療傷。

他給Aunt May打個電話接著他半推半就被鷹眼帶進娛樂室,Steve貼心地把他的盾牌小抱枕借給他,Tony跟著表示他的抱枕也要借給Peter。介於他是傷患於是Peter有些不好意思的讓Steve幫他塞好。

大家都坐定後Jarvis撥放影片,Peter幸福的被鋼鐵人跟美國隊長又暖又舒服地夾在中間。

最後變成電影馬拉松,還沒等到第二部撥到一半Peter先吃過藥撐不住靠在Steve身上睡著了,他們給他蓋了毛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覺越寫越糟,怎麼寫都不對,但還是想放上來給大家看看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又是一個電影夜梗,我真是個沒梗的人,謝謝朋友幫我找錯字(掩面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摸魚摸到大白鯊 | Powered by LOFTER